乒哩个乓啷

CP城墙

总有些粉丝能把正主气疯(修?)

这简直就是我为什么逐渐偏向白叔的写照了...

原来是看到龙哥照片才去看了镇魂

一看镇魂我就都爱上了

然后XNB一系列骚操作......

完全偏向白叔...

龙哥对我现在只是众男神中的一员和我白叔的好兄弟罢辽...

唉...


安然无恙:


写xlb,说:改xnb吧,毕竟有理智粉。


写xnb,说:一口一个黑称,你怕不是挑事的?


………………


我随意了,你们开心不开心都请自便☺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朱一龙:小白是个特别特别好的人。(出自采访)


Xnb:吸我哥血!要点脸吧!




朱一龙:挺好的,是真的挺好的。你们以后去喜欢小白,我发自内心觉得挺好的。(出自采访)


Xnb:白宇怕不是疯了!我都怀疑他要暗杀我哥!


朱一龙:白宇,谁高冷?你说我高冷,你的良心不会痛吗?


Xnb:不要脸,给我哥艹高冷人设!





朱一龙: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镇魂,支持我和白宇!


Xnb:不要投镇魂!龙哥镇魂是二番!






朱一龙:你们是我们,我和白宇带过的最好的一届镇魂女孩!谢谢!(三鞠躬)


Xnb:镇魂女孩要点脸吧!





朱一龙:许你浮生若梦、许你未来可期、许你极光之旅,许你:联想Z5,全面好看!@联想手机


Xnb:龙哥为许你营业了。……投许你!不要投镇魂!





朱一龙:就,白宇啊。他是个什么样的人,那叫,对,外憨内秀。


Xnb:白宇不要脸,吸血!黑我哥!





朱一龙:我跟白宇,现在,以后也会是很好很好的朋友!


Xnb:3个月兄弟情!前同事!




朱一龙:拢龙啊,就,很嗲的样子。(营业笑)


Xnb:拢龙!拢龙!拢龙!拢龙!拢龙!拢龙拢龙拢龙拢龙!


朱一龙:镇魂是而立之年的礼物。


Xnb:不许投镇魂!


朱一龙:我包了他3个月早饭。


Xnb:营业期兄弟,前同事!


…………


朱一龙:现在国民语文水平已经这么差了吗?



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Xlb:哥哥!我们爱你啊!你爱我们吗?


朱一龙:……


朱一龙:???啥?


朱一龙:(我说啥都唱反调她说她爱我。。?)


朱一龙:……谢谢!(微笑脸)

评论

热度(3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