乒哩个乓啷

CP城墙

温柔也是真温柔

白叔没留级哦

💓


不可导点:

刚刚顺着热搜一路点进了不少黑子的微博。

其实本来是看见了想举报的,看着看着就佛了。




以前以为只是xnb不喜欢我哥跟龙哥有什么,所以才总是发一堆有的没的。这次一看,原来有那么多人连龙带宇一块黑。




怎么说呢,我哥不是龙哥那一挂的。

大家也都知道,龙哥几乎是个重生型选手,几乎没有黑料。所以黑子顶多能尬黑他流量啊面相老之类的。

明眼人都知道龙哥长得特好看。但是我哥不一样。

他也好看,可是表情一失控容易显得不好看,这是真的。就超哥今天发的那两张图的第二张,我看了都觉得崩。黑子所有的图都是他表情失控的时候,她们都说他不好看。

龙哥几乎没有黑历史,最黑的可能也就是他以前在微博评论里跟同学提起cwd,中间的字用的是痿。但是我哥不一样。

他高中时学习不好留级早恋粗口黄腔,他拍戏的时候看着卜影后半天突然说人家矬。都在贴吧里微博里留了证。黑子说他德不配位将来x粉都不意外。




他的高中时代过去十年了,她们还是不放过他。




大家都知道我哥是西安高级中学的。我是西安人,他的学校跟我的高中是西安当地的排名是一个级别的。就是那种里边既出大学霸也不缺小混混的中间类。我看看我自己和我同学就知道他是怎样的人。




我十二三岁的时候犯中二病,说一句话里不带个“他妈”“JB”都不叫说话。为了个男孩子指天骂地半句好听的话都没有。

可是我初中毕业时,所有人都跟我说你人很好很善良,以后说话的时候温柔点就好了。没人逼我,好像是一夜之间,我就脱离了粗口,说话的时候再也没有恶意副词了。

我十四五岁的时候刚上高中,老师安排了一个长得很好看的同桌给我。其实我是很自卑的,何况那个男生粗口黄腔抽烟夜店一样不落。我怕他嫌弃我不屑我,跟老师哭着闹着不想跟他坐同桌。那天晚上他发qq给我,“你哭成那样是有多嫌弃我啊,别人不知道还以为我欺负你”。

后来无奈还是接受了。发现其实他真的很温柔很好,会说你坐那么点地方不嫌累往里坐点,会跟别人说你他妈别挤我同桌。成绩不好也真的不是他没努力,我知道他其实认真在学。听起来其实是和宇哥很像的男孩子吧。




所以我哥和我们明明都一样啊。




我哥这个人啊。他或许真的曾经中二过暴躁过,可是他本质真的是很善良很美好的人。谁没有过幻想秒天秒地秒空气的青春呢。被认为是黑历史的一切,都是他的过去式了。现在的他已经改掉所有所有的坏习惯,他没有那层中二少年的外壳了,现在的他是最好的白菜心儿。

那次雨中的让粉丝早点回家,昨天夜里让粉丝坚持自己。一切的一切,不是一个坏人能装出来的温柔和坚定。

我也很相信物以类聚人以群分。以龙哥对许你男二的态度,他不会迎合他看不上眼的人。以黄渤邓超的地位,如果不觉得我哥有实力有礼貌,他们不会青睐他。




我们西安的男孩子啊。鸹貔是真的鸹貔,可是善良也是真善良,温柔也是真温柔。



评论

热度(3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