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易易易玄

无数个跨圈CP中左右横跳。。。
锁死白宇,楼诚,锤基,双北,靖苏,巍澜,獒龙,边杰,复问&双画家
欧美,影视,小说,小说衍生,CV,综艺都吃!
于曼丽我女神!!!
偏受控,且目前不太吃逆。。。
绝不吃薛晓,夜澜,白居。。。
对白宇:爱他就让他受😘

真的很难过。。。

我想告诉那些迁怒于微博上刷屏的镇魂女孩们
我们什么都没有做错,一定要记清楚这点!无论它回不回来,这都不是我们的错!本来镇魂就该光明正大的回来,本来它就什么都没做错!回来固然开心,可回来的代价不该是我们偷偷摸摸的庆祝,不该是连发个感叹都不成,本来就不应该这样!
至于到底怪谁,看看这些年来的种种,不言而喻。
真的,无论怎么样,镇魂女孩内部不能乱吧,因为这种原因去迁怒其他镇魂女孩未免太可笑了呵。。。
不过就是继续等罢了,等呗。
等着它光明正大回来的日子,
就好像还没有播这个剧,
就好像回到原来的夏天。
我会一直等下去,不论是今年,明夏,还是更远更远的以后。。。
希望它回来的时候,还能是个夏天。

刚才一刷主页差点开心上天
结果。。。
白高兴一场
我实名diss这种耍粉行为好吗。。。
刚有会员就下架,刚播完就下架
现在又这样
妈耶我就追个剧怎么这么憋一口老血呢。。。
太难受了。。。

强推犯罪心理一波!非常喜欢的一本,三刷四刷的了

摘纪录:

当你因为试着控制自我而感到痛苦时,说明你正为着美好而健康的人生同你的不良习惯在做斗争,要加油啊。
——长洱《犯罪心理》


感谢推荐

绘海鼎:

徙南:

民法典草案开始公开征求意见了,而我作为一个学法律且目前正在从事法律行业的人,实名反对第八百五十四条。🙃

若刷到这条lo的各位,也反对的话,还请动动您的小手,表达下您的意见。具体步骤如图(图片来自微博@暴烈甜心小鳄鱼毛毛)。

意见可围绕“宪法赋予我们公民婚姻自由,而婚姻自由包括结婚自由与离婚自由”“该条的设置是在刻意地增大离婚的难度,事实上将导致协议离婚流于形式,进而可能导致诉讼离婚案件的增多,造成冗诉、浪费司法资源”写,当然也可自己找角度。

你,要记得漂亮啊……

我爆哭

林蔓。:

转载自好友的QQ空间,微博上也有,不过没人看,ID朱星杰的马提尼,已取得原作者授权。


大家小红心小蓝手点一下啊!


正文:


阎王皱着眉满头黑线的瞪着跪在大殿上的魂灵。
“……你他娘的怎么又死了?”
魂灵不回答,低着头恭恭敬敬的跪着。
“……这次想投胎个啥?”阎王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摸了一支笔,把目光转到泛黄的生死簿上。
魂灵终于抬起头,跪着直了腰,眼睛里好像投出微弱的光。


“我还想…做一个女孩子。”


阎王差点把手中的笔握断。他拍案而起,伸出灰白的手,长指甲指着那个魂灵轻颤“你你你……你他娘的,你怎么到了黄河心也不死啊?啊?!”
魂灵没有低头,肩膀却沉下去一点。但也还是没有说话。
阎王青筋都暴出来了,走下台阶,在跪着的魂灵周围背着手打转,“你说说你……啊?真不是我说什么,你他娘的死了脑子也退化了?你在我这儿做了百年苦力,还他娘的不偷懒,我才让你有投胎做人的机会,你说说你,都他娘的在干嘛呢?!”
阎王快步走上台阶,坐回自己的椅子上,在桌案上翻来覆去,从一堆本子里刨出来一本很破烂的,迅速的翻了翻,猛的吸一口气,抬眼恶狠狠的瞪着魂灵,再走下台阶,一边在它周围打转,一边高声朗读起来:

第一世,你求为女孩,我准许。
你在你娘的肚子里待了五个月,由于你娘的家人给医生送了红包,你被告知你的家人,你是个女娃,于是被堕胎,你从你娘的肚子里被扯出来,装在垃圾袋里丢在路边,被野狗啃噬。
第一世,死,岁不满,未成形。


第二世,你求为女孩,我准许。
你娘很喜欢你,你爹也喜欢你。你长得挺好的,一路顺风到了十岁。你被一个中年男人绑架还被侵犯,被打的半聋,最后重伤,被那个男的丢在出租屋里,浑身是伤的,重伤昏迷,流血而尽。
第二世,死,年仅十岁。


第三世,你求为女孩,我准许。
这一世也不错,你他娘的好好的活到了十六岁,但是你走夜路被抢劫,你学的挺聪明,反抗了,结果呢?也还是死,抢劫未果,恼羞成怒,那个男的掏出刀把你捅死在了一个巷子里。
第三世,死,年仅十六。


第四世,你求为女孩,我准许。
你大白青天的出门,去见你喜欢的人,你打扮的很好看,跟花似的,可是绕着花的不仅有你蜜蜂蝴蝶,还他娘的会有苍蝇。你被苍蝇恶心死了。
第四世,死,年二十。”


念完了,阎王一下子沉默起来。他抬起袖子擦了擦眼角,蹲下身子,看着魂灵。
他深深地叹了一口气,苦笑道“你看,你投胎这么多次,都会出事,也不是说你倒霉,是这样的事儿真的多,”他把手里的本子在魂灵面前晃了晃“……你可要想好了,你是实实在在吃过亏的。”
魂灵突然就笑了,“我知道,这种事很多。”
阎王眉头皱的更深了,他一下子站起来,冲魂灵大吼“那你他娘的能不能学乖了明白了,就他娘的老实点安分点?!你他娘的又不是不明白,这是……是处于一定不好的位置的……你以为要是有个抢劫犯,落单的男人和落单的女人,他会去抢劫谁?!”
“可是……阎王老爷……”魂灵低下头,轻轻的哭起来,“我觉得……女孩子挺好的……因为……你看……”
魂灵擦了擦眼泪鼻涕,抬起头,像是在努力辩解“如果我抬不动什么东西的话,就会有男生问我需不需要帮忙,我来月事的时候,喜欢的人会努力照顾我,我可以打扮的漂漂亮亮的…我不是很介意背后的人讲的话,他们只敢在背后讲,那太无聊了…打扮起来不是我的错…只是大家都那么说,我本来没有错的……只是世人那样讲……”
“你知道吗?我化妆不好看,但是喜欢我的人,会在损我的时候使劲儿夸我,我不想活给什么人看,因为有人喜欢我,就有人不喜欢,我明白的…”
“……我真的没错…我可以漂亮的…”
阎王想说话,可是哽咽了。魂灵抬起头,泪流满面的扬起嘴角,笑的很骄傲,阎王甚至有一瞬间觉得,它好像有点在发光呢。
“我觉得,女孩子真的是很美好的呀……”


第五世,你求为女孩,我准许。
希望你能遇到你的良人,很多言语不会让你感到很失望,很难受,永远永远,为了你喜欢的人活下去。愿你能在你理想的太阳之下前行,肌肤能铺满阳光明媚,衬的你本人好像都是会发光的小太阳。
噗。最好,还不会晒黑呀。


“地狱空荡荡,恶魔在人间。”
“善有善报,恶有恶报。”
“一定会让恶报降临在恶人头上。永世不得翻身。”
“你……要记得漂亮啊。”


end.

真想让白菜也渣一次啊QwQ
巍澜衍生大家庭里面,
狗血组樊伟牧歌虐牧牧
嘴炮组豆子东东虐东东
裴裴无论是和小皇帝朱厚照还是黑白璧都是被虐的命
虐身虐心虐肝脾肺肾
【啊不虐肾这个还是非常棒的可以继续继续👏】
就连派老师的东骁也虐骁骁呜呜呜呜呜呜呜
啥时候咱白菜也能渣一回啊
虐虐回去嘛
虽然最后还是会被压在床上死去活来的样子🌚🌚🌚
但是真想扬眉吐气唉
不都说求大于供应该是卖方市场吗。。。
咋个咱白菜还是被拱的七零八落的呢。。。
【我果然是受控本控了唉】

我是杨修贤,我正在酒吧里和我的哥们儿聊天喝酒顺便猎艳,但今晚好像没什么好玩的人儿。我乱输了一个电话号码,就找到了你,实在是三生的缘分啊。我不要1000块钱,也不要什么伞,我就想问你有没有十五分钟的时间来玩儿玩儿,哦,对了,你飞过吗?😘~